真森大可爱

这里旧cn真森,新cn车里子,换号了

【伞修】题目什么的好吃吗(7)

#ooc属于我,原作属于虫爹
#伞哥死了,他在地狱里混的好,去当魔王了。
#ABO世界观
#甜文
#世界邀请赛背景

07
最后第一盘比赛中国队对英国队,中国以领先5分而获胜。

"沐秋,辛苦了……"叶修从领队席位丢了瓶水给苏沐秋,"用你原来打算用来打比赛的号,感觉怎么样?"

"很好,要是能用秋木苏就更好了。"苏沐秋接过叶修丢来的水,呼噜噜地喝了一大口,然后,一副很兴奋的样子对自家Omega说道:"阿修,原来在场上打比赛是那么爽的……"

"沐秋,等世锦赛结束了,你来我们兴欣战队吧,到时你就可以继续玩荣耀了。"叶修说道,"但是,秋木苏嘛……"

"这张卡怎么了?"苏沐秋疑惑道。

"我和沐橙当遗物烧给你了……"叶修突然从难过的神情变回那张嘲讽脸 ,"不过,我可以把君莫笑给你,怎么样?"

"君莫笑?"苏沐秋先是有点惊讶的样子,然后突然醒悟了的样子,"哦,你第十赛季用它去拿了冠军,对吧?"

"沐秋,37连胜留着1胜给你突破了,你来当职业选手吧。"叶修搭着苏沐秋的肩膀,一副好兄弟的模样。

"哦?"苏沐秋点点头,"阿修,你不要靠我太近啦,否则,你懂的……"随后便调戏般的挑起叶修下巴。

"得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你好意思不?"叶修松开苏沐秋,随后便打算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来。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反正阿修不也挺乐意的吗?"苏沐秋笑道。

"问你正事了,苏沐秋。"叶修瞥视了苏沐秋一眼。

"职业选手什么的?我还要考虑一下,我在地狱里也有工作,虽然说下班后点时间我可以随便用,但是呢?同时也当职业选手也不是不行,只是……"苏沐秋严肃道。

"你又不是人类了,怕什么肾虚啊?"叶修秒懂的样子。

"但是魔王也要休息的,好不?"苏沐秋反驳道,"为了迎合阿修,我身体年老的时间也会跟着阿修年老的时间来调节,阿修去世的那一年,大概也是我不当魔王的那一年吧……"

"好勒,先不说这件事,我们先去看看沐橙怎么样吧?"叶修拐弯,准备去医务室,苏沐秋正在跟着。

"我说叶修,你把沐橙扔哪去了,我比赛下来居然没见到她?"苏沐秋不爽道,"要是我宝贝妹妹,有什么……"

"差错,我就唯你是问。"叶修从十几年前就开始听这句话,叶修早已背熟,"得了,我叫云秀把她送医务室了,估计是最近训练有些频繁,然后沐橙这孩子又想保持身材,老是不吃肉,所以就……"

"云秀?是指楚云秀吗?"苏沐秋表情变得不太妙,
"医务室在哪?"

"前面右拐……"叶修突然发现苏沐秋的步伐加快了许多,自己甚至跟不上了,"沐秋,你走慢点,云秀这人真的挺好的,我看过的,你家宝贝妹妹绝对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你看过?"苏沐秋突然转过来望着叶修,冷笑道,"就是因为阿修看过我才不放心,你连沐橙不好好吃饭你也不管,我怎么可能放心啊?"

"那是因为我忙着打荣耀啊……"叶修无赖。

"哦。"苏沐秋突然站住了,"就是因为你老是顾着荣耀,沐橙干了什么你都不知道,所以我就更不放心了。"

"这,根本不是一码事啦……"叶修无语了。

"到了,我先打开门。"苏沐秋打开门,却看到了一副让人吃惊的场面。

楚云秀吻着苏沐橙?!

"我去,你这是在干嘛?沐橙,给我离这女人远点,!"苏沐秋夺过自家妹妹。

"哥哥?你来啦?!"苏沐橙先是有些高兴,又有点尴尬,"我和云秀……"

"苏助理,我……"楚云秀神情坚定,好像有什么一定要说出来那样。

"沐秋,我……"叶修捂住肚子,好像很无助的样子,"想吐。"

"阿修/叶修?!"随后叶修便失去知觉了。

PS:我个人认为伞哥最重要的人是沐橙,比叶修还要重要,因为苏沐橙是与苏沐秋最最最密切的人,所以很在乎,非常在乎是没毛病的

这里真森,求蓝求小心心,求关注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