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森大可爱

这里旧cn真森,新cn车里子,换号了

【伞修】题目什么的好吃吗(08)

#伞修Abo生子
#伞哥死了,但是当了魔王,可以回到凡间搞事
#世界邀请赛背景
#ooc预警
#求评论,求小心心,求蓝
#好久没有更过这篇文了,我应该不会放弃的
#这里车荲/真森,请多关照

008

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病床上,还打着点滴,一、二、三,四、五,一共要吊五瓶,但是还有三瓶没吊完。

"不就是刚刚肚子不是很舒服而已,至于这么折磨哥吗?"叶修小声嘀咕道。

(病房外,中国队全体成员几乎都在椅子上坐着,等待消息,除了苏沐秋同志,在走来走去的)

"喂,哥们,我知道你担心那个不要脸的,但是,至于晃得我百花缭乱吗?"孙翔先不爽的说道。

"百花缭乱?!孙翔,你真的不该喝六个核桃了……"吓得王杰希大小眼端正了。

"我本来就不该喝那什么六个核桃,是唐昊硬塞给我的。"孙翔瞥视了唐昊一眼。

"切,还不是你脑子笨,我都懒得跟你抢了."唐昊不屑地说到。

“那你前些天还跟我抢?好意思吗?”孙翔骂到。

“没啥不好意思的,”唐昊想说下一句时,被一个身材很好的护士姐姐给拉住了。

“Hey,Beatifulty(美女).How are you?”唐昊秀了一句英语。

“wow,好厉害啊,唐昊居然会说英语,还有这么骚气的操作吗?”黄少天吃惊的说道。

“I am fine.Thank you.But be quiet,please.(我很好,谢谢,但请保持安静)”护士姐姐微笑道。

“少天,这是小学级别的英语,你该不会从小学开始英语就不及格了?”喻文州笑道。

“跟我说,阿荲(黄少的表妹,是喻文州派的间谍)到底把我多少东西告诉你了……”黄少天委屈的不想说话。

然而另一边,苏沐秋突然被医生叫住了。

“医生,我爱人他现在怎么样了?”苏沐秋连忙用瑞士语问道(当了魔王多了个精通语言的技能)。

“苏先生,您的爱人刚刚醒来,可以进去看一下。”医生带着苏沐秋进去看望坐在病床上的叶修。

“沐秋?你来啦。”叶修看着苏沐秋跟着叶修进来。

“啊嗯。”苏沐秋微笑的点点头,“医生,他情况还好吧?”

“怎么说呢?情况有点微妙。”医生有点尴尬地握着检查报告。

“咋个微妙法?”苏沐秋紧张地说道。

“检查到病人腹部,有胚胎形成的现象,但不确定是不是怀孕,因为即使是,也应该才只不过是颗受精卵在发育。”医生首先说道。

“那不是好事吗?不微妙啊。”叶修笑道,“我怀了我爱人的孩子,很好啊~”

“阿修,听医生继续说。”苏沐秋呵斥道。

“不过,叶先生突然胃疼的原因不是这个,叶先生,您之前饮食习惯不太好吧,是不是先前老是吃泡面,急性肠胃炎啊。”医生说道,“所以以后要注意饮食啊……”说完后,便走出病房。

“叶修,你怎么老是搞事情啊,两个星期前发高烧,现在就来个急性肠胃炎,你就不能安分点吗?!”苏沐秋抱怨道。

“真的不明白,没有我的日子,你是不是经常搞这种事情。”
“苏沐秋,你不是回来了吗?”叶修拉住苏沐秋的手十指相扣,“我以后保证好好照顾自己,而且,哥还要把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了。”

“你是不是傻啊,我们上周才做过,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形成胚胎啊?”苏沐秋弹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刚刚医生不是说过了吗?有胚胎形成,那也有可能是怀了,对不对?”叶修笑道,“然而,孩子生下来,一定要跟我姓叶。”

“行,到时再生一个跟我姓苏,我们苏家也要有后人的。”苏沐秋幸福的笑道。

“生一个就够了,生两个,可要痛死哥【哔-】了。”叶修嘲笑道,“要是苏大大,可以用你的魔王之力,把我们的第二性别反转回来,我会很感激的。”

“对不起,暂时没有这个bug。”苏沐秋刚说完,转过头,发现国家队一群人都跑进病房里了。

“得了得了,叫我们在外面等待,结果两个狗男男在里面秀秀秀,好意思吗?叶不休,一点羞耻之心也没有,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啊,你们两个家伙还在公厕里做过不可描述的事情来着……”黄少天率先打开话匣子。

“嗯,就是。”周泽楷点头。

“得了,黄少天,吃你秋葵去吧。”叶修不屑道,“你和文州从第四赛季秀到现在,查查老福特,同人文最多的就是喻黄了。”

“胡说,明明是黄喻!”黄少天冲叶修说道。

“少天,这里是医院,要降低音量。”喻文州把食指放到黄少天嘴边,温柔的说道:“还有,今晚可以让你在上面。”

“队长,我错了。”黄少天秒认怂。

“还有,张佳乐,你和孙哲平的同人文在老福特里数量第二。”叶修眼光转向张佳乐。

“连这个也是second,乐乐,人生还挺失败的嘛?”
张佳乐不说话,直接竖直中指给叶修。

“乐乐,不要哭,站起来,继续,来过。”方锐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一副好兄弟的模样。

“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老林一天之内打多长时间电话。”张佳乐推了推张新杰,“新杰,告诉他。”

“目前为止,平均每天38分钟38秒。”张新杰说道。
“还真三八了。”李轩偷笑道。

“哥们,别忘了你上次作得死啊。”王杰希悄悄说道。

“大眼,我刚刚碰到方士谦了,他说叫你晚上去那个啥鬼名字的餐馆,一起叙,下,旧。”叶修突然看到缩在一旁没说话的王杰希。

“哦哦,是吗?”王杰希笑道,“我发条微信给他,自己跟空气叙旧吧。”

“大眼,不要啊,人家四千对你多好……”黄少天说道。

“滚!”

“这里一群狗男男,我想回去了……”肖时钦抚着额头,表示没眼看病房里的粉色烟雾。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