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森大可爱

这里旧cn真森,新cn车里子,换号了

【楚苏】题目什么的好吃吗(6)

#今天走一走楚苏线
#啊嗯,上学前的更文
#ABO世界观,后期有娃




"小橙/沐橙?!"全体成员突然露出一副惊愕的样子。

"这是什么情况?中国队8号选手苏沐橙居然在半决赛的团队赛的过程中晕倒了?!现在沐雨橙风正在无条件地受着对方拳法师的攻击……"转播中。

"要暂停比赛吗?叶领队。"肖时钦问道。

"肯定是要的,否则对我们不公平……"张佳乐说道。

"沐沐……"楚云秀想冲进比赛席,但是却被苏沐秋给拦住了,"你……"

"不要进去,小橙没事的。"苏沐秋脸色严峻。

"她都脸都这么黑了,口唇又那么苍白,怎么可能没事呢?"楚云秀随后又嘲讽语气说道,"你果然不是人类了,连自家妹妹都可以置之不理了,真是冷血啊。"

"……"苏沐秋一直以来都是国民好哥哥的形象,是不可能对自家妹妹不理不睬的,听了这话顿时觉得有点不爽,但是看一下比赛场上的妹妹晕倒之后动也没有在动过。随后,苏沐秋望了叶修一眼,叶修便对着他的alpha笑了笑,貌似是对苏沐秋接下来做的事表示允许。

接着,苏沐秋无视了大家,走进了比赛席位,见到叶修点了点头,才抱起苏沐橙走出比赛现场。

"阿修,小橙就交给你了……"苏沐秋把自家妹妹放置在叶修旁边,"赶快带她去看医生,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行行行,苏大大快点把自己想做的事情给做完吧。"叶修一副打发人的样子。

"苏沐秋,你……"楚云秀看不惯苏沐秋那自以为是的样子,"你是要?"

"……"苏沐秋没有吭声,便从容地坐到苏沐橙的比赛位。

"沐雨橙风被Tom的拳法师Tommy打掉生命值的70,先只剩下25生命值,好在夜雨声烦趁虚而入,使用了三段斩,Tommy的生命值从60到15,不过索克萨尔却受到对方魔道学者的攻击,什么?索克萨尔居然躲过去了,而且已经开始吟唱咒语了?!"

"队长?"黄少天继续操纵着夜雨声烦继续用冰雨攻击Tommy,正准备冲过保护索克萨尔,"我马上……"

"少天,别过来!"喻文州下命令,"小心周围。"

还没等黄少天留意,对方的忍者就已经已经带走了黄少天20的生命。

"我去,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卑鄙啊,又是忍者,说起忍者我就气,看我的,三段斩!"黄少天准备攻击时,一块砖头直接砸向攻击黄少天的那位忍者。

"你们该不会是忘了我吧……"唐昊操作着唐三打走过来。

而此时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也刚形成,不远处的其他三位对手已经陷入其中。

"f*k…!"在外围的战斗法师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准备冲过去和那个忍者一起对付唐三打和夜雨声烦,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却被反了一击。

"沐雨橙风回来啦?!苏沐橙不是倒下了吗?等等,刚刚沐雨橙风直接给对方两个70级的大招卫星射线,Tomny、Jalla(忍者)/Charel(战斗法师)集体蓝条了?!潘林,现在操纵沐雨橙风的人,你觉得是?"潘林望向自家搭档。

"还用说吗?也就只有叶修能随时替换出场罢了。"李艺博不屑地说道。

"那万一不是呢?"潘林问道。

"我请你去xx七星级酒店吃神户牛肉,怎么样?"李艺博说道。

"说好啦。"潘林对李艺博坏笑一下,"现在我们转镜头去选手席。"

转到原来苏沐橙的那个位置,结果却是一个穿着便服的短发男子,侧颜看去很像苏沐橙,把镜头转到正面,简直就是男版的苏沐橙了。

"woc,有听说过苏沐橙有弟弟吗?"李艺博内心吐槽,表面上却是一副好奇的样子,"那潘林,能介绍一下这位吗?"

"这位是中国队新来的领队助理,苏沐秋,他是苏沐橙在苏黎世定居的弟弟。"李艺博简单地介绍一下苏沐秋,"但是从他刚刚的表现来看,他也是个机会主义者(擅长捕捉bug)……"

(镜头换到苏沐橙那边)

"咦?我这是……"苏沐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在自己面前的是楚云秀。

"刚刚比赛时,你突然晕倒了,把全场人都给吓坏了……"楚云秀担心的看着苏沐橙。

"我在比赛时晕倒了?"苏沐橙疑惑道,"比赛怎么办?"

"你哥哥替你上场了。"楚云秀把苏沐橙倒下后的比赛过程一一说来,"你倒下之后,沐雨橙风就被对方带走75的生命值,你哥替你上场之后,奶爸帮沐雨橙风加了30的血……"

"哦,那样啊,中国队赢定了。"苏沐橙笑道。

"为什么?"楚云秀不解道。

"因为沐雨橙风本应该就是我哥哥用的。"苏沐橙准备下床,"秀秀,我想回现场看比赛。"

"沐橙,医生说你情况不太乐观,你还是不要出去了。"楚云秀说道。

"我怎么了?"苏沐橙问道。

"贫血……"楚云秀憋出两个字。

"是吗?那样我也可以出去看啊。"苏沐橙说道。

"但是,万一沐橙又晕倒了,就不好了。"楚云秀为难地指着转播小电视说道,"所以沐橙我们还是在这看电视转播吧。"

"但是,我还是想现场看哥哥的比赛,我都没有看过哥哥的现场比赛……"苏沐橙说道。

"你哥哥现在是魔王,应该是不死之身,想打荣耀比赛,打到1000年后,也不是问题。"楚云秀严肃道:"所以,沐沐,你现在重要的是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楚云秀其实还瞒着苏沐橙一件事,这件事其实除了苏沐橙联盟里人都知道,很简单,楚云秀喜欢苏沐橙。忘了是何时开始的,反正楚云秀真的很喜欢苏沐橙,尽管苏沐橙只是一个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但是喜欢需要理由解释吗?楚云秀是个胆小又自私的alpha,她既不敢跟苏沐橙坦白心意,又想把苏沐橙给占有了,每次听着苏沐橙口里除了叶修就是苏沐秋,楚云秀是真的不爽的,非常不爽。
苏沐秋是个严重的妹控,是不大可能轻易同意别人和自家妹妹结合的,他先前一直就在暗中观察着楚云秀,可能许多人不知晓,但是楚云秀知道的一清二楚,看刚刚苏沐秋的眼神,明显是还没有同意自己和苏沐橙结合的。好在,刚刚叶修要自己送晕倒的苏沐橙去医务室,否则的话,根本不可能得到这些和苏沐橙共处的时间了。

苏沐橙觉得不妥了,为什么平时和自己关系那么亲密的楚云秀突然对自己那么严肃,怎么样也不给她去看比赛。

"云秀,你怎么了?"

"你真的很不像云秀了。"




短小一更,这里真森,求关注,求小心心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