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森大可爱

这里旧cn真森,新cn车里子,换号了

【苏沐秋生贺】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伞哥生快,今天拿到手机刚刚码出来的新鲜货
#这里全都是小日常,没啥大事
#文渣,希望不要嫌弃
#这里真森,请多指教
#oocx3。原著属于虫爹。

【1】
“叶修,你快点!(43,53)走位!”苏沐秋一边操纵着秋沐苏走位,一边冲着旁边那个人骂到。

“沐秋,你那么急干嘛啊……哥不正在走着吗?”叶修优哉游哉地操作着一叶之秋走了过来。

“你再不快点,boss就要被抢走啦!”苏沐秋呵斥道。

“现在不是抢回来了吗?”叶修反问道。

“不跟你瞎扯了,趁现在……”苏沐秋让秋沐苏远离boss,然后开始乱射。

“好勒!”叶修让一叶之秋来一个伏龙降天,再打个龙抬头,boss基本是搞定了。

“这次的材料,”叶修点开爆出来的材料,“还不错嘛……”

“不错你个头啊,这点材料根本不够用好不?”苏沐秋看着自己的材料离做成千机伞还有很大的距离,瞬间觉得很气。于是便瞪着叶修。

“得了得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苏大大,你饶了我吧。”叶修求饶。

“切,”苏沐秋站起身子,走过收银台 ,拿出一张20块,“结账。”

“苏大大,现在才4点半,这么快就走了吗?”叶修知道苏沐秋平时在网吧不赖到6点是不会走的,但是今天早的出奇。

“有事……”苏沐秋学着叶修平时那张讽刺脸,“你爱跟不跟。”

“啧啧啧,我跟……”叶修也退出游戏,屁颠屁颠(形容好像不深切)地跟着苏沐秋走出网吧。

【2】

十月的H市,风儿有点急促,把那些飘落的枫叶带到了西湖。平净的湖面上多了几点红做装饰,没那么单调了。

两个稚气未脱的少年,一个挨在围栏边,一个则是站在其身后。

“阿修,过来啊,”少年的微笑似乎给那凉爽的天气带来一点点热量,“靠近湖面吹的风会更凉爽哦。”

“沐秋,你怎么?”

“阿修,你知道吗?在16年前的今天,有个婴儿就在对面枫树林过去100米的医院出生了。”苏沐秋没给叶修说话的机会,继续说道,“其实这件事情对于那个孩子的整个家族都是件很高兴的事情,然后,过了几年的冬天,那个孩子的妹妹也在那个医院出生了……只可惜,过了不久,那对兄妹的父母离异了,接着没人愿意要这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最终他们就被丢弃到孤儿院……”苏沐秋说着说着神色变得黯淡起来。

“沐秋……”

“啊,快5点半了,小橙也准备放学回家了,我们也快点去买菜吧。”苏沐秋看了一下手表,拉着叶修的手离开了西湖公园。

【3】
买完菜后,苏沐秋和叶修肩并肩地走回家,路过了一家蛋糕店。

“沐秋,”叶修的眼珠子转向蛋糕店的方向,“考虑买个蛋糕吗?”

“为什么?”苏沐秋不解道。

“今天是沐秋的生日,生日当然要吃生日蛋糕啦。”叶修理所当然的说道,然后又发现自己说的好像有点不恰当,“难道不是这样吗?”

苏沐秋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修,你是在温室里憋久了吧,你要知道我和沐橙其实从来没有吃过生日蛋糕。”

“不过,这次为了迎合你这个"大少爷",我们就进去买一个吧,不要太贵就好了。”苏沐秋笑着率先走进蛋糕店,"阿修,你也快点跟进来吧。"

蛋糕店里很多款式,不过苏沐秋一眼就看中了粉色的草莓奶油蛋糕,便叫店员把它拿出来包装好。

"一共50元。"

"阿修……"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你要求买的,你买单。"

"你负责挑的,你买单。"叶修也瞥了苏沐秋一眼。
"我生日。"苏沐秋继续说道。

"两位小兄弟感情真好啊……"店员阿姨一脸花痴地看着苏沐秋和叶修拌嘴。

"没有。"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真是的,你们没看到后面的人还在等着买单了。"阿姨终于不耐烦的说道。

"对不起,现在就给。"叶修从苏沐秋裤袋里强行拿出50块,给了店员阿姨,就匆匆忙忙地拉着苏沐秋走了。

"叶修,你!"苏沐秋很想冲过去打叶修。

"沐秋大大,别打我啊,你要记得你手上还拿着蛋糕。"叶修笑道,"生日当然要好好犒劳自己啦,不要经常生气,否则会折寿的。"

"要折寿,也是被你气到折寿的。"苏沐秋不爽地说道。

"回去吧,沐橙都已经发了好多条短信到你手机那里了。"叶修看着自家好友的裤袋一直在震动。

"切……"

【4】
“叮咚!”“叮咚!”

“小橙,我忘带钥匙了,出来开个门!”两个少年被混在门外了。

“沐橙,哥知道错了,快来开个门,放哥进去吧。”

“哼~”突然门打开了,一个穿着校服的秀气少女嘟起嘴,有点生气地说道:“你们再敲门,房东伯伯就要下来打人了。”

“行行行,小橙说的都是对的。”苏沐秋进屋子放下东西,然后开始洗菜,做饭。

“哥哥~”刚刚煲好汤的苏沐秋感觉自己好像被抱住了。

“怎么了?小橙。”苏沐秋转过身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

“啊嗯……”苏沐橙扭扭捏捏地,好像有话说却说不出来的样子。

“有样东西想给你看,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说。”

“说说看吧……”苏沐秋点了点头。

“你要先看好的,还是更好的。”苏沐橙背后藏着两张纸。

“先看没那么好的吧……”

“啊嗯,这个。”苏沐橙先是拿出一张纸。

“啊咳咳!”苏沐秋突然咳嗽,“沐橙,你是要把你哥气死吗?数学居然连及格都没有……”

“数学太难了,我看不懂。”苏沐橙说道。

“哦,看不懂就不学啦。亏你还想的出。”苏沐秋生气道。

“哎呀,哥哥,先别生气啦。”苏沐橙一脸委屈的样子,立刻拿出另一张纸,“看,哥哥快笑,笑呀~”

“英语,120分?满分吗?”苏沐秋脸色突然好了一点。

“那当然,你妹妹我英语可是非常好的。”苏沐橙自夸道。

“但是你的数学,这样子不行啊~”苏沐秋一副老妈子的样子。

“好啦好啦,我错了,我数学试卷是骗你的,这是我和一个同级也叫苏沐橙的同学换的,她是个学渣,我就是想给哥哥个惊喜……”苏沐橙委屈道,“当做给哥哥的生日礼物。”

“我今天中午才想起今天是哥哥生日,来不及准备礼物,所以就……”

“傻丫头。”苏沐秋弹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

“有你的心意就好了。”

在沙发上假装看电视的叶修看着苏家兄妹的嬉闹日常,虽然没有太多钱,但是能勉强解决温饱。过着简简单单又快乐的生活。叶修是刚刚加入苏家兄妹生活的,所以总有些觉得格格不入,况且这是第一次给苏沐秋过生日,自己总该表示一些什么吧。

“我先去洗个澡。”叶修冲着苏家兄妹喊到,“有饭吃告诉我。”

“知道了,快去。”苏沐秋回应道。

(20分钟后)

“叶修,吃饭啦!”苏沐秋叫到。

“叶修,去吃饭啦!”苏沐橙也跟着叫。

“这家伙,又窝在房间里干嘛呢?”苏沐秋示意苏沐橙坐着等吃饭,自己去找叶修。

(房门外)

“那个啥,千树万树梨花开,你去(43,50)走位。还有忽如一夜春风来,你到(50,30),掩护。”只听到叶修在指挥着打boss。

“这家伙,还真废寝忘食了。”苏沐秋无奈地摇摇头,仔细点看,发现叶修正在打的是今天一起的那个boss。

“很好,鬼剑士,撑住。”

“好勒,到哥出手了。”还是一个龙抬头,把boss给打败了。

“什么?还是没有龙骨?!怎么造千机伞啊?”叶修沮丧地望着刚刚爆出来的材料,“但目前为止只有这个boss才能有龙骨。”

“噗呲,”苏沐秋偷笑了,“傻瓜……”

“沐橙,不用等阿修了,我们先吃吧。”苏沐秋笑着回饭桌。

“哥哥,怎么那么高兴?”苏沐橙问道。

“先吃饭吧。”

【5】
“怎么有饭吃都不叫我……”叶修慢悠悠从卧室里走出来,“饿死哥了。”

“饿死你最好。”苏沐橙甩了个鬼脸,“废寝忘食的家伙。”

“好了,别吵了,开饭吧。”苏沐秋早就给叶修装好饭了。

“你们不吃吗?”叶修狼吞虎咽地扒着饭,但苏家兄妹却一动不动地望着自己。

“早就吃完了,还等你吗?”苏沐秋说道。

“啧啧啧……”叶修一如既往地嘲讽脸。

过了30分钟,东西已经洗好了,蛋糕也拿出来了,点蜡烛,熄灯,唱生日歌,对于许多孩子来说这是每年必须的,但是对于苏家兄妹来说,这是第一次。

“祝你生日快乐!”

苏沐秋突然觉得脸上有了些黏糊糊的东西,打开灯,摸一下脸颊,却发现脸上的是那草莓奶油。

“叶修,说,是不是你弄的,快说!”苏沐秋假装生气的说道。

“生日嘛?要有点生日的样子。奶油大战这是必须的。”叶修拿起一块蛋糕,准备扔过去,“看我的伏龙降天。”

苏沐秋躲过去了。

“你还伏龙降天了,”苏沐秋冷笑道,接着也拿起一块蛋糕,对着叶修扔过去,正巧扔中,“巴雷特狙击!”

“我去,苏沐秋,你好狠啊……”叶修一边舔脸上的奶油一边骂到。

“喂,你们,这样子很难清洁的!”苏沐橙忍不住说道。

“沐橙,你哥好不容易吃一次生日蛋糕,就放任一下吧。”叶修笑着对苏沐橙说道,接着拿一小撇奶油弄到苏沐橙白白嫩嫩的脸蛋上。

“沐橙,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大花猫,一点也不好看了。”苏沐秋笑道。

“你们两个混蛋!”苏沐橙一手一块蛋糕,向二人扔过去。

于是原本干净的屋子就变成了一片狼藉。

等苏沐秋收拾好屋子后,苏沐橙和叶修已经在梦乡里了,看一下时间,两点多。

于是便上一下荣耀。

一登录便看到系统提醒:“您的好友一叶之秋赠送您13根龙骨。”

苏沐秋望一下窗外,深蓝色的天空点缀着繁星,还有一轮弯弯的明月。又望一下屋内叶修的睡颜,悄悄靠近叶修,偷偷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月色真美(我喜欢你),阿修。”

【6】End
“天哪?叶修,沐橙,今天谁生日啊?搞得那么隆重。”陈果不解地看着叶修和苏沐橙又买蛋糕,又买零食的。

“我哥哥。”苏沐橙笑眯眯地说道。

“……”陈果沉默了。

“叶修前辈,苏沐橙前辈,有一个人在楼下,说想见你们。”乔一帆很慌张的跑了上来。

“对了,那个人和苏妹子长得很像哦,我怀疑是苏妹子的哪个亲戚来着。”魏琛托腮道。

“是,长得非常像了,老大。”包子也说道。

“哦,是吗?”叶修笑道,“那老板娘,我们先下去喽。”

“哦。”陈果应到,突然露出一副很害怕的神情,“该不会是人死而复生吧,这世界还有这么神奇的事情?!”

“老板娘,你在嘀咕什么?”罗辑看着陈果好像有话说却说不出的样子。

“啊哼,我要下去八卦一下。”陈果也下来了。

别墅外,一位少年站在门外,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沐秋/哥?!”叶修和苏沐橙同时对着那位少年叫道。

“你们来啦。”少年的笑着对二人说道,“许久不见啊。”

“沐秋。”叶修抱紧苏沐秋,“你回来了,37连胜留一胜等你突破。”

“所以,哥哥,你不要再走了!”苏沐橙在旁边说道。

“当然,月色这么美,我怎么舍得走呢?”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背。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