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森大可爱

这里旧cn真森,新cn车里子,换号了

【王杰希bg】一闪一闪亮晶晶,都是你的大眼睛(1)

#给和我一起用情侣头像的女人 @Carla 的贺文

#原创bg,女主是有名字有身份的人

#女主是大眼的粉丝,是有点狂热的那一种,为了王杰
希,而跳槽到微草

#ooc属于我,原创属于蝴蝶蓝

#放飞自我了,不写打游戏的地方,只写他们怎么腻歪

#时间轴第十赛季接近第十一赛季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工作招聘时间,微草也招了许多新人,各个部门多了一些新鲜的面孔,给微草绿带来多了生机。

王杰希身为微草的队长,当然也要跟新人们打交道啦……队长本人性格温柔体贴,长得又好看(除了大小
眼有点吓人以外),当然很受到新人们的欢迎。

“王队,你的魔术师打法好酷啊!”

“王队,你是打算把王不留行给英杰吗?”

“王队,能给我一个签名吗?”

……

这些都是王杰希在微草时的新人们对他的反应。然而,
在那么多活力四射的新人里,有一个新人还真让他挺在
意,这是故事从半个月前开始。

——分割线——

“财务部来了个超级可爱的小姐姐,我想要去勾搭
她!”柳非十分激动地说道。

“耶……身材好不好,正不正呢?”许斌托着腮望着柳非。

“要正也没你正。”刘小别搂过高英杰望着许斌说道,“你
说是不是?英杰。”

“你们说的小姐姐到底是谁呀?”高英杰疑惑道。

“谁呀?”微草众人连忙问柳非。

“哎!你们……”柳非扶着额头,“明明就在隔壁办公室,就
不能关注一下呢?她啊……身材不算特别正,不过长得真的超级可爱!看过草莓棉花糖吗?那个戴眼镜的小萝莉?”

“也就是三无眼镜妹类型喽?”刘小别问道。

“差,差不多吧……”柳非突然一阵毛骨悚然,转头一看,
一双明亮的大小眼望着自己,“爸,呸,队长,我立刻
去训练!”随后,便跑回自己的位置上去。

“我们也是……”其他人都跑回去了,只剩下刘小别和高英
杰还坐在原位。

“你们怎么不去训练?”王杰希问道。

“其实比起训练?我更好奇队长手上那一部粉红色OPPO手机~好像不是队长的哦。”刘小别笑眯眯地盯着王杰希左手拿着的那一部粉色手机。

“哦……”王杰希看了一下手上拿着的那一部粉色的手机,“这是我在休息间里捡的,我等了半个小时,失主
都没来,所以我就先拿着,迟点我再送到失物招领。”

“真的是这样吗?”刘小别漏出了一副“神奇”的微笑。

“真的,是,这样的。”王杰希似乎发现自己好像聊过头
了,便很严厉地对刘小别和高英杰说道,“你们快点去
训练!”

“是的,队长!”刘小别便拽着高英杰回位置训练。而我
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也回到自己的小办公室里,望着刚
刚捡回来的手机冥思苦想。

——分割线——

“怎么这么久都没有电话过来?”

“该不会是忘了吧……”

“要不,打开手机看看有什么关联人?或许能找到它的

主人,不过看别人的隐私不太好……”

犹豫了5分钟,王杰希决定打开手机看一下,发现这
OPPO有三种解开方法,人像/指纹就直接跳过了,密
码……一般女孩子的密码都是女孩子自己生日,不过,
那个王杰希并不知道失主的生日。然后,便想试一下把
自己的生日填上去,没想到,真的通过了。

刚打开手机,便跳出了一个微信聊天群,一直在弹消
息,群名叫做“帮大乐卡追大眼后援团”

——分割线——

王杰希没有认真看那个群的聊天记录,不过他知道了,
那个手机的主人应该是叫乐卡,是自己的粉丝。而且有
可能是财务部的新人。

他觉得自己可以亲自去找那个失主了,于是,便走去了
隔壁财务部。

——分割线——

“请问,乐卡小姐在这里吗?”王杰希看门没关,便偷偷
进来的。

“王队?!你找乐卡?”财务部的主管放下刚吃着的汉
堡,“她,她去找手机……这丫头,才来这里几天,手机
就不见了,真是的。”

“不过,乐卡的手机可是最新款式的,超级贵,找不
到,岂不是很惨。”财务部里一个同事说道。

“真是心疼她了……”

突然,王杰希手上的手机一阵震动,接着便一首“委婉
动听”的音乐,从王杰希耳边响起。

“杰希爸爸,杰希爸爸,有个袋袋,袋袋里有许多小乖
乖……”这铃声,王杰希真的无话可说了。正准备接电话

的时候,一把磁性的女声传入了。

“啊!我好像听到我手机铃声!”

转头一看,是一个气喘吁吁的娇小女人,她左手扶着门
框在喘气,右手则是调整眼镜的位置,汗珠顺着她利落
的短发流下,滴到了那普通的白色的衬衫上 ,那件衬衫
已经被汗水湿透了,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内衣的痕迹。

“乐卡,王队找你……”财务部一位员工说道。

“啊,”乐卡才抬起头,王杰希也转过头来头来,打量了
一下乐卡,“个子不高”“戴眼镜”“波波头”这与柳非他们刚
刚讨论的“小姐姐”完全符合。

“手……手机!”乐卡也瞥视到了王杰希手上的那部手机,
本已空洞的眼神突然闪烁起来。

“乐小姐吧?我在休息间看到您的手机,我在原地等了
您半个小时,见没人来,便帮你拿着了。”那个身材高
挑的男子走近乐卡,礼貌地解释道,“后来通过一些途
径,知道了这部手机是您的,我便还回去了。”

顺便把手机放到乐卡的手上后,“下次别那么不小心
了。”

“大眼儿……呸,王队!”乐卡本来已经累红了的脸,现在
更红了。“抱歉,我不该叫您大眼儿……”

“没事,叫也行。”王杰希笑道,“怎么了?”

“谢谢你。”乐卡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以后不会弄不见
的。”

“那就好。”

“对了,王队,您怎么知道这部手机是我的?”乐卡好奇
地望着王杰希的眼睛。

“……”王杰希想不到话语来回复面前那个身高他胸腔的女
子,“因为……”

“我知道了,您是魔道行者,也就是会魔法喽,然后通
过魔法知道手机主人是我,对不对?!”乐卡向王杰希眨
眨眼。

“嗯,是的。”王杰希也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已经解开乐卡
手机的密码,还看了她手机里的东西(没看太多啦),
而且还知道,乐卡喜欢自己(虽然不知道是爱情还是普
通的粉丝对爱豆的感情),所以就应和着。

“哦,对了。”乐卡调整一下自己的衣冠,有点不好意思
地道:“你忙吗?”

“待会还有一点战队的事情要处理,不过很快就可以搞
定了,怎么了?”王杰希不解道。

“能,出去说吗?在这里说那么多人望着,有点尴
尬。”乐卡发现财务部的人都在望着她,觉得有点难为
情。

——楼梯间——

“怎么了?”王杰希疑惑地问道。

“拜托了~”乐卡可怜巴巴地望着王杰希,“能,集张邮
吗?我是王队的忠实粉丝,我从您一出道,我就对你一
见钟情,呸,喜欢上您在赛场上的表现……”

“Face还是b612,还是原相机?”王杰希问道。

“您答应了!”乐卡高兴道。

“嗯,现在拍吧,待会还有事……”

“好勒!”乐卡打开了B612,拍了两张照片,一个是原画
的,另一个是猫猫图案。

“加个微信,回头发给我吧。”王杰希从口袋拿出手机,
顺便把微信二维码给乐卡看。

“(⊙o⊙)…耶!”乐卡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不过还是扫
了。【乐卡OS:是欧气要来了吗?大眼爸爸要加我微信
了,怎么办?我是要血槽清空了?放飞自我JPG】

“发啦……”乐卡把刚刚自拍的那两张发给了王杰希。

“谢谢。我先回去了。”王杰希准备转身走人时,被乐卡
给叫住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都是你的大眼睛……”乐卡哼起了歌
儿,她唱歌的声音并没有平时说话的声音那么磁性,反
而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

“送给王队的,王队辛苦了。”乐卡给了王杰希一个比
心。

“谢谢……”王杰希回了乐卡一个比心后便转身离开了。

“Yeah!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青青微草
处!”乐卡看着王杰希的微信,发起了花痴,“哎,为了经
常见到大眼爸爸,我跳槽的选择是正确的!”

——另一方面,王杰希那边——

“队长,你在笑什么啊?”微草众队员一起盯着王杰希和
他的手机。

“没什么。”王杰希收敛起了笑容,严肃地对他们道:“你们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兴欣,你们还不快点去训练!”

“是的。”可谓是爸爸一发话,儿子们都要乖乖。

——分割线——

王不留行朋友圈。
乐呼呼:我的欧气真来了,我刚跳槽到微草,我就可以天天碰到大眼爸爸,真的太开心了~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有点小期待(๑•ั็ω•็ั๑)
图片x2

【这算是初遇篇吧,而且还是大眼的回忆,好久没有写过bg了😰,请多关照】

评论(1)

热度(26)